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全新奥迪RS6旅行版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伴随着奥迪汽车的快速发展,奥迪旗下的RS高性能运动车型部门的工作也越来越忙碌。奥迪汽车先后推出了RS3和RS5等车型,而全新奥迪RS4旅行版也即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样,奥迪RS高性能系列车型的产品线已经十分丰富。但是,奥迪汽车并没有暂缓研发的脚步,并计划在年内推出全新一代奥迪RS6高性能运动车型。据报道,现阶段全新一代奥迪RS6系列车型的研发工作已经进入了严格的实地测试阶段,并将拥有奥迪RS6四门轿车和RS6旅行版两种不同的车身样式可供选择。

2013全新奥迪RS6旅行版预赏图曝光2013全新奥迪RS6旅行版预赏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奥迪RS6高性能旅行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从预赏图看,全新奥迪RS6旅行车使用了带RS运动标识的网状散热格栅和奥迪e-tron前组合大灯,装备了带金属装饰条的前保险杠和样式新颖的铝合金轮毂,简洁、流畅的车身腰线等经典的设计,突出了奥迪RS6旅行车运动、时尚的产品特性。在车身尾部,宽大的双排气尾喉强调了车辆高超的运动天赋。

2013全新奥迪RS6旅行版预赏图曝光2013全新奥迪RS6旅行版预赏图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RS6系列车型将装备新近研发的4.0升排量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此引擎是由奥迪汽车与宾利汽车共同研发,最高输出功率可达600马力。与此同时,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却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据悉,奥迪RS6系列将会继续采用采用奥迪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框架技术(ASF)作为研发的基础。为了增强车辆的操控性,奥迪RS6还将装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规划,全新奥迪RS6系列车型有望在年内亮相,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宝马M5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63 AMG等。(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