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Emerg-e中置超跑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一套疑似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的专利图日前在网络中曝光,令我们能够抢先一睹这款日式超跑的面容,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英菲尼迪Emerg-e中置超跑将亮相日内瓦车展英菲尼迪Emerg-e中置超跑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相比2009年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Essence概念车(600bhp,混合动力),这款被称作Emerg-e的概念车将更接近量产。英菲尼迪尚未透露新车信息,但有消息说量产后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并提供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从而成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超级跑车

英菲尼迪Emerg-e中置超跑将亮相日内瓦车展英菲尼迪Emerg-e中置超跑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计划在四月初的纽约车展推出全新电动车,不断丰富车系阵营。(Miura)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