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第七代高尔夫动力细节曝光 9月发布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新车将会更安全、更经济,将配备很多通常只有豪华车型才会装备的技术。

第七代高尔夫假想图第七代高尔夫假想图

  这款全新的高尔夫掀背车将提供比现款车型更为广泛的动力传动系选择,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3马力且燃油经济性超过50 mpg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一款电动车型以及一款以天然气为燃料的超环保版车型。新款高尔夫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大众MQB平台大众MQB平台

  主流车型将提供一系列全新的缩小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代号EA211)和超节油的柴油发动机(EA288)。顶级款的非GTD 2.0升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81马力的最大动力和280磅-英尺的峰值扭矩。最强劲的1.4升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可达到138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同时将配备汽缸钝化技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更大型的汽油发动机(EA888)排量为1.8升和2.0升。

  新款高尔夫GTI预计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60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该车型也承诺将会为热辣掀背车树立新的标准。配备新的VAQ电子控制前差速器,该车型据称将提供更加敏捷的转向性能和更高的精确感。据大众表示,装备VAQ差速器的高尔夫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的单圈耗时比装备传统差速器的原型车缩短了8.0秒。

  全轮驱动系统将会是高尔夫新的MQB平台的一个选配装备,另外还有大众的动态底盘控制主动式阻尼器的改进版。

  大众承诺将推出一款轻量化的高尔夫7,车子的地板、行李箱地板和挡风玻璃底部都将采用铝合金材料。大众没有透露哪些车型会采用这种铝合金-钢的混合结构,但是据称电动版和GTI版会是首要的候选车型。即使在标准状态下,新款高尔夫会与上世纪90年代末推出的第四代车型一样轻,即使新车在碰撞中更加安全。

  高尔夫将会是大众集团基于新的MQB平台及其标准化零部件推出的首批车型当中的一款。该MQB平台可以支撑从Polo微型车帕萨特的多种车型。MQB平台拥有它自己的定制工厂和生产线,其生产线将会在全球市场推出。

  在高科技装备方面,第七代高尔夫将提供一个8英寸的iPad式仪表板触摸屏、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驾驶员疲劳驾驶探测系统、360度的停车传感器和停车辅助系统,这是一个可以让车子停在一个紧凑的超级市场式停车位内的半自动系统。(Sally Wang编译)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 高尔夫相关新闻
  • 高尔夫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