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骐达GTS送7000元油卡 享5千浪漫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严旭 字号:

  申蓉日产  一辆也团购

  活动时间:本周六

  活动地点:申蓉日产新店—兴泓温江店

  2月是一年中最浓情蜜意的月份,申蓉日产新店—兴泓温江店在本月重磅推出:“优惠套餐浪漫定制,3.99万贷他/她去撒欢”购车活动。拨打预约电话加入情侣套餐定制计划,可获500元健康美容纤体卡,在2月13日~15日订车的客户还能享受价值2188元成都知名影楼情侣摄影券等丰厚大礼。本周六,申蓉日产温江店将开展节后第一次大型团购活动,尊享一辆也团购的疯狂优惠。

  骐达GTS酷派

  购车送7000元油卡

  “为动而生”的新一代TIIDA GTS,搭载日产创新研发的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智能XTRONIC CVT传动系统,打造出T-Power强劲动力系统,是运动型中级两厢车的技术标杆。购车送7000元油卡+5000元浪漫礼包。

  阳光挚爱版3.99万全包牌

  以技术与人性化越级配置为主打的阳光,很好地代表了这些有实力、处于上升期的年轻人。新阳光CVT还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的黄金排量车型,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本月内,加入挚爱版套餐,可享阳光挚爱版3.99万全包牌,享0利息,送5000元甜蜜礼包的优惠活动。

  新天籁恩爱款首付8.49万

  新天籁恩爱款,搭载价值2.5万元的原厂3G导航多媒体电脑系统,增配不加价,选择50:50金融方案,半价提车首付8.49万元,0利息,0月供。(严旭)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