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商用车 欧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安欧诺2月23日上市 预计售价5约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4:0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商用2012年重量级战略型产品——多能商务舱长安欧诺,即将于2月23日在广州上市。长安欧诺此前曾在2011年广州车展亮相,作为一款紧凑级MPV,欧诺定位于有商务出行及通勤需求的中小企业客户群体,该车上市后将把五菱宏光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预计售价将会在5万元左右。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诺长宽高分别为4360/1685/1820(mm),轴距2750mm。欧诺全系标配了前雾灯,车头要长了一些。在前脸上,欧诺拥有一副三幅式网状格栅设计,其格栅采用斜面布局,突出了一种立体感,有意贴近商务MPV的沉稳风格。

  内饰方面,欧诺采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并辅以棕色的木纹饰板以提升其商务感。炮筒式自发光仪表、行车电脑、带银色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立体化的中控台都为欧诺的内装增加了一定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长安欧诺搭载了一款1.3升C13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8千瓦,峰值扭矩11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长安欧诺1.3升手动版体验长安欧诺1.3升手动版体验

关注欧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