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福特嘉年华推贷款买车“3年0利率”金融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2: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入汽车社会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悄然发生着变化。据乘联会秘书长饶达预计,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将会反弹,乘用车终端销售增幅约为12%。饶达认为,尽管2012年中国经济继续处于软着陆进程中,但依据最新市场表现,市场正提前复苏,其主要原因除了国家经济结构调整等因素外,更重要的则是乘用车超前消费能力的聚集。

  信贷购车,再为业内所乐道。与此相称的是,这一观点已被车企所认可并践行,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业内认为未来中国车贷渗透率最终达到60%-70%——某种程度上说,消费理念的转变、消费市场的成熟,都预示着信贷购车将成为拉动车市消费的主力之一。

  尽管合资品牌上海通用一汽丰田奇瑞等都早已涉足,但显然,这不是重点,信贷购车方案——在保证控制风险的基础上,最大程度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打消消费者用车疑虑,就成为取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性因素。

  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所推出的“3年0利率”信贷方案,就是较为成功的例证。该方案的最大特点在于:消费者购买福特嘉年华1.5L全系车型,如约定一年还款,则不需支付任何利息。以福特嘉年华1.5L手动时尚版车型为例,其厂商指导价为8.99万元,假设贷款额为5.5万元,还期三年,其每日应支付的还款额度仅为50.933元!且完全不用支付任何利息。

  不可否认的是,信贷购车的实质结果,是让有强烈消费欲望但暂时不具备一次性支付全款能力的消费者满足购车愿望,同时,在购车后的用车、生活等环节,实现最大程度的价值享受。以此标准衡量,福特嘉年华“0利息”信贷方案极为接近这一目标。

  目前福特嘉年华1.5L的最低售价为8.99万元,尽管对大多数人而言这并不是遥不可及,但能将大部分车款以月付的方式分摊在未来一段时期内,且不用支付利息,这一消息具备相当的诱惑力。

  自上市以来,福特嘉年华就具备了较大的潜在客户群体。据统计,在全国市场嘉年华两厢的关注度获得排行榜前10名佳绩,而在36个主要城市中,嘉年华在31个城市中也都位列前10。如今新一代福特嘉年华全球销量破百万,仅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超18万的好成绩。

  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需要再将价格作为购车优先因素时,福特嘉年华的消费潜力仍会被释放。

  当然,福特嘉年华具备市场潜力是有据可依的,以两厢为例:外观时尚、极富运动气息,同时,充满了科技感与时尚感,配置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6扬声器、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配置。在安全配置上,嘉年华全系标配的185mm宽胎、前雾灯。1.5升入门级的嘉年华标配了遥控钥匙中控门锁、4安全气囊ABS、两向调节方向盘、行车电脑外接音源接口、防夹功能的电窗、电动后视镜以及前雾灯等配置。动力方面,嘉年华两厢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凡此种种都显示,福特嘉年华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在信贷购车领域,福特嘉年华并不是唯一的特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让其核心产品涉足。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消费者对信贷消费接受程度的提高、信贷方案的日益优化,2012年的汽车市场消费格局或将出现深层次变革。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