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帕萨特1.4T享补贴 加1333元送5千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建福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自动挡车型可享3千元补贴,加1333元即可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大礼包。此外,选择现金一次性购买的客户另赠送平板电脑一部。更多详情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具体见下表: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4TSI DSG尊雅版 20.88万 20.58万 优惠3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1-12-14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大众帕萨特车系一直活跃在中高端商务轿车的舞台上,在市场中有稳定的口碑和保有量,目前1.4T车型的增加,更是填补了该车系低排量车型的空缺,油耗更加经济。新款帕萨特的前脸时尚前卫,全新的车灯设计与高亮黑的格栅融为一体,熏黑设计看起来炯炯有神。宽大的前保险杠将车头分为上下两部分,小巧的雾灯被安置在保险杠的两侧下方,并同样辅以镀铬饰条包裹。

  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在1750转/分钟的低转速状态下,即能达到220Nom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输出至3500转/分钟。目前京城2011款帕萨特1.4排量部分车型优惠达1.3万元,钟情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

  新浪口碑榜显示,网友对帕萨特印象口碑总分为78分,下面来看看车主对帕萨特的评价:“我的新帕。优点:油耗低,性价比不错的,超车很赞,提速可以的;缺点:车身太大,停车是个问题,车身大了有利有弊啊;综述:新帕不错,6月份提的车,到现在开了3000km,总之很满意。市区工况下油耗7-9之间。”“完美的和谐统一。优点:配置厚道,实用性高;综述:作为一名新帕萨特车主,在1000km的使用中深深感受到新帕萨特的完美和谐统一,首先配置全面、安全可靠,完全可让车主放心;其次,操控性一流,人车合一,动静自如;三、超高的燃油经济型,高速三趟,每次250km,综合油耗只有5.7升/百公里,城市工况8升左右;最后,乘坐舒适性好。”

  保养方面:全新帕萨特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 (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加工时费的价格在260元左右,大保养 (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