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Jeep 指南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更加成熟 2012款Jeep指南者到店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8:5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2012款指南者2.4都市版实拍图集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在走访北京汇杰伟业克莱斯勒4S店时了解到,2012款指南者已到店。2012款指南者是Jeep根据销售情况进行车款调整的小改款,将老款2.4L车型低配四款车型全部取消,并增加一款都市版中配车型,细分了配置阶梯,而2.0L车型增加了一款豪华版车型,以更好的满足针对城市路况的2.0L两驱用户的舒适性要求。

  2012款指南者在外观上没有任何改变,大切的家族式前脸让指南者看起来十分伟岸。作为一款Jeep,一款城市SUV中具有较强越野能力的车型,霸气是它应有的元素。2.0豪华版和2.4都市版相比低配车型在保险杠上增加了钛银饰条,并且采用了钛银排气管,看起来更为精致。

  2.0豪华版采用了自动空调,并且配备了9喇叭Boston音响,后备厢盖上可以翻下来的喇叭一直是Jeep户外娱乐的杀手锏。而2.4都市版在内饰和配置上与2.4运动版则没有区别。

  座椅方面,两款新增车型都装配了真皮运动座椅,驾驶员座椅为6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托调节功能,而作为真皮座椅最佳伴侣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配备其中。

  动力方面,2012款指南者依然使用2.0L和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190Nm;2.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25Nm。均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在同级车型中经济性和平顺性都非常有优势。

  在驱动形式方面,2.0L车型均为前轮驱动,适合城市道路,而2.4升车型则搭配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

  在情人节到来之际,@Jeep指南者于新浪微博推出“不程式大导演”活动,可轻松订制属于你的爱情故事,并赢取新浪微博“不程式大导演”勋章。详情参见:http://weibo.com/2072615137/y4FuyvUU6

  车辆提供:北京汇杰伟业克莱斯勒4S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5号

  电话:010-84911116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