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轩逸全系优惠1.1万元 最低11.3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7: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轩逸目前全系现金优惠1.1万元,最低11.38万元起售。据笔者观察,与前段时间相比,轩逸市场优惠幅度减少4000元左右。轩逸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轩逸

指导价()

市场价()

现金优惠()

1.6L MT XE 舒适版

124,800

113,800

11,000

1.6L AT XE 舒适版

134,800

123,800

11,000

1.6L MT XL 豪华天窗版

135,800

124,800

11,000

1.6L AT XL 豪华天窗版

145,800

134,800

11,000

2.0L XL 豪华版

154,800

143,800

11,000

2.0L XL 豪华天窗版

161,800

150,800

11,000

2.0L XL 科技版

160,800

149,800

11,000

2.0L XL 科技天窗版

167,800

156,800

11,000

  从销量来看, 2010年全年轩逸累计销量超过14万辆,2011年12月轩逸销量超过1.4万辆,2011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2万辆!新轩逸的亮点主要有:

  1.大气之极:大气俊朗造型,前格栅的简洁硬朗线条营造出整体的俊朗风格,前保险杠两端独到的棱角设计令整车更显霸气,后保险杠刚劲有力的造型带来宽广稳定的后部视觉感,立体尾灯延伸至车身侧面,动感十足更显气派;全新的16寸7辐铝轮辋,为整车增添动感气息;

  2.宽适之极:全尺寸超宽适空间,采用创新的MM空间设计概念,实现了车内乘坐空间的最大化;新增酷黑内饰,更显动感;驾驶席复式记忆座椅,与智能钥匙联动,智能记忆驾驶者的最佳驾乘位置,同时副驾驶席新增电动调节功能,轻松找到最舒适的乘坐角度;采用全新设计中控台,配合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能够播放DVD、CD等影音文件;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让您倒车轻松自如;单碟DVD影音系统,采用先进数码技术,高度保真让超高音和超低音更分明;DVD格式NAVI导航系统,让旅程变坦途;智能遥控钥匙系统,带集中控制真皮方向盘,ASCD定速巡航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正负离子空调系统,全新空调操控界面,独特的扇贝造型座椅设计,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高级音响系统,多功能大型中央扶手,储物盒后排中央扶手行李厢通道,手枕/后部托盘,隔板,大容量后行李厢,前席大容积手套箱,自发光动感仪表盘,全新木纹档杆,木纹真皮方向盘,配置极为丰富;

  3.顺畅之极:MR20DE引擎与新一代XTRONIC CVT五级变速器完美合璧,源源动力与行云流水般的畅顺随即流露;同时还搭载全新调校的HR16DE引擎,5速手动变速器,先进的悬挂系统;

  4.节能之极: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为全家带来省油更省心的畅快驾驭;

  5.安全屏障:秉承日产“安全屏障”理念,应不同状态,启动有效的应对措施,让驾乘者远离危险或将损伤降至最低,营造安心无忧的驾乘环境。自动开闭的氙气前大灯,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车速感应无级间隙式雨刮,高穿透力前雾灯LED高位刹车灯,ABS+EBD,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前席主动安全头枕,前席双安全气囊,前席侧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周到全面的安全装备保护了您的驾乘安全。

  口碑方面,据新浪口碑榜显示,目前轩逸总分73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有上升走势。网友认为轩逸空间大,省油;但是认为价格太高了,而且车身较窄,钣金也太薄了。目前优惠力度比前段时间减少,主要是经销商目前没有较大的库存和指标压力,因此有意向的朋友的议价空间较小;如有朋友想购买该款车型,不妨到店与销售顾问交流下,争取更多的优惠,或者等待“五一”假期,也许价格会有松动。(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