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8最高优惠1.9万 最低20.1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某一汽马自达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8目前全系现金优惠1.8-1.9万元,其中顶配车型优惠1.9万元,低配车型优惠1.8万元,最低售价20.18万元起。与前段时间相比,马自达8市场优惠幅度增加2000-3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马自达8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马自达8

厂商指导价()

市场优惠价()

优惠幅度()

2.3L 精英版

219,800

201,800

18,000

2.3L 尊贵版

235,800

217,800

18,000

2.3L 至尊版

249,800

230,800

19,000

  2010年12月15日,马自达8正式上市。2011年12月销量超过500辆,2011年全年月累计销量不到6000辆。马自达8是日系车型MPV的开山鼻祖,自1988年第一代马自达8即上市销售。之前命名为马自达MPV,后来将第三代产品国产后,即正式更名为马自达8。马自达8推崇“无敌第二排”理念,亮点主要是内部空间最大化,这也与马自达的“ZOOM-ZOOM“理念相吻合。马自达8的卖点主要集中在以下五个方面:

  1.造型: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智能双模式、带防夹功能和轻松关闭功能的双侧电动侧滑门,全自动天窗,时尚大气设计的钻石切割炫目组合头灯,斥水型镜面处理、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外视镜,整体造型凸显优雅和时尚;

  2.配置:三区独立控制、带第三排出风口、外部温度显示的全自动空调,蓝色剧院氛围照明系统(中控台蓝色迎宾照明系统及蓝色地脚灯),三维立体浮雕式、先进的仪表成像技术、科技感十足的自发光仪表,体现了浓浓的科技感,营造了舒适的氛围;

  3.空间:第二排两个同级别最大的独立座椅,前后超长范围移动,左右平移功能,可调节椅背,多角度可调扶手,自由便捷的车内空间,包含乘坐模式、行李模式和休息模式的多种座椅组合;

  4.驾控:MZR 2.3L 发动机,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风阻系数仅为0.3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体,先进的悬架技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达到了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和舒适性能的统一;

  5.安全:抑制车辆过弯时侧滑及甩尾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ABS+EBD制动力分配功能,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确保车内人员安全的3H高刚性车身,6安全气囊(前双气囊、前侧气囊、一至三排侧安全气囊),防侵入式刹车踏板,前排座椅预紧式和载荷限制式安全带,主动保护式前排座椅头枕,中后排座椅椅身特殊加固、有效保护了中后排乘客安全。

  口碑方面,马自达8在新浪口碑榜中总分80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觉得外形大气时尚,美观豪华,霸气豪迈,结实饱满,流线型突出;觉得质量还可以,并且认为空间比较宽敞,认可它的无敌第二排,乘坐较为舒适。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一番,中意的话可以跟销售顾问再谈谈,争取更低的价格和优惠;马自达8在2011年总体销量成绩不佳,经销商处应该还有较多的库存需要消化以回笼资金,相信一定会给您一个不错的价格。(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8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2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1升
优点:外观大气又低调,内部空间宽敞且灵活多变
缺点:变速箱档位略少,2.3L排量的发动机仅仅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号称无敌第二排的马自达8,第三排就有一些局促了,操控性上对于一款MPV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转向和底盘调教都比较轻盈。2.3L的发动机配4速自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