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国产奔驰GLK现车到店 送5000元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讯  北京奔驰国产GLK作为已于去年12月正式下线的北京奔驰国产GLK,想必大家期待着它和进口GLK的相比值。编辑从湖南仁孚奔驰4S店获悉,日前,国产GLK已经到店,可以告诉大家一点,奔驰国产GLK 与进口GLK时尚型基本保持一致,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引入。目前,国产GLK的具体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 但据业内人认识估计,售价预在40万左右。编辑从仁孚奔驰4S店了解到,现到店的国产GLK分别有银色、黑色和铁灰色,期待并着手购买国产GLK的朋友,现在交5000元的订车定金还送5000的保养。

车型(湖南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奔驰 国产GLK
未公布 5000元定金+5000的保养
信息采集时间:2012-02-13
制表:新浪湖南汽车http://cs.auto.sina.com.cn/index.html

  国产GLK前脸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奔驰家族造型。尺寸方面,国产GLK也与进口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28/1840/1691mm,轴距为2755mm。侧面来看,国产GLK的轮毂造型和进口的GLK 300动感型相同,U型转向灯出现在外后视镜上。国产GLK的侧面有“Grand Edition”标识,这和进口车型有些区别。我们知道“Grand Edition”代表着奔驰该车系的换代、大改款前的最后一版车型,而海外GLK将迎来大改款,而国产车型有这个标记,这意味着大批量生产后的国产GLK初期并不会同期引入改款后的海外版本。

  车厢内部,拉丝铝的内饰,3幅多功能方向盘,动感型让人不太满意的小尺寸液晶屏幕也都保留了下来。从座椅来看,主驾驶带3组记忆,并带有多向调节。同时,国产GLK的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GLK很有特点的双天窗。

  国产GLK搭载了奔驰第三代4MATIC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采用了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锁,配合4ET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使GLK拥有较好的脱困能力。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资料,国产GLK 300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00N·m,相比进口版车型,国产GLK300的最大功率提升了1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国产GLK 300配备了同海外车型相同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官方最新信息得知,奔驰国产GLK首批先推三款3.0L车型,预计起售价在40万以内,后期将会引进奔驰C级上的1.8T发动机,以降低GLK的售价。

  虽然国产GLK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国产奥迪Q5。我们也相信国产奔驰GLK的下线和正式上市必将改变目前国产高端SUV市场奥迪Q5一支独秀的局面,但从前期推出的3.0L车型来看,由于奥迪Q5用的是2.0T,如果不尽快引入1.8T车型降低车系的入门门槛,国产GLK在竞争中肯定要吃一些亏。同样,相比较宝马X1,国产GLK的尺寸和定位绝对优胜于宝马X1,但是未来X1国产之后,也会对GLK的目标市场形成一定的重叠。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