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雪佛兰迈锐宝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雪佛兰迈锐宝周三上市 预计售价17-2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7:41   新京报   字号:

  上海通用全新中高级车雪佛兰迈锐宝终于要在本周三正式在上海上市。这也是雪佛兰的全球化战略中,又一款在中国率先上市的车型。先期上市的迈锐宝将分2.0L、2.4L两个排量,记者从上海通用了解到,新车的预期售价为17万至23万元,半年后还会发布小排量涡轮增压产品,以形成完整的产品技术序列。

  雪佛兰新旗舰

  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首款中高级旗舰,迈锐宝不仅是雪佛兰在中国,也是在全球市场上最重要的一款车型。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是历史最悠久的中高级车之一。前七代车型只在北美地区发售,从第八代开始,也就是即将上市的这一款车型开始,雪佛兰迈锐宝变身成雪佛兰的一款全球车型,在中国市场上市后,也会出现在美国、欧洲等市场。

  第八代迈锐宝汇聚了通用全球的开发经验,被打造成通用旗下技术的集大成者,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吉星等配置,让迈锐宝成为雪佛兰品牌的中高级旗舰。

  上海通用表示,考虑到迈锐宝承担了提升雪佛兰品牌形象的使命,这也从事实上限定了迈锐宝的价格下限应在17万元左右。

  瞄准凯美瑞

  作为最后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主流中高级车,迈锐宝的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广汽丰田凯美瑞。

  上海通用表示,广汽丰田将新凯美瑞的入门价格定在了17.98万元,而这一价格区间事实上也是日系中高级车的主要成交区间,如果迈锐宝要想达成万辆的月销量,就必须在这一区间有所作为。由此,其2.0L高配车型应该主攻18万元区间,相比更齐全的配置和良好的驾乘体验,以及美系车一贯的安全口碑,将会是其相比日系对手的主要优势。

  另一方面,迈锐宝作为雪佛兰的旗舰车型,拥有和别克“双君”同平台的技术优势。综合目前竞争对手在24万到25万左右的高配市场价格,若迈锐宝的价格上限定在23万元左右会更具竞争力。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