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车到店 双龙全系车型均享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6日,本报编辑走访深圳东益华鹏汽车市场时,遇见一批新车到达,正是近期备受关注的双龙汽车。据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到店新车包含双龙全系车,即日起,到店购车更可享有万元大礼包,为回馈广大客户,每周更会推出特价车。

  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双龙回归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款柯兰多应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多连杆式后悬挂以及后部全井型悬架,并采用了四点支撑轴衬、后副架宽轴衬、等长驱动轴,相比同级别车辆极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及操控性,更保证了在多种路况下的良好通过性。而制衡机组、4点MTG、阻尼板、消振器、上底漆等先进降噪技术,使新款柯兰多在每小时120公里的匀速行驶状态下,车内噪音比同级别车辆降低25%,使驾乘更为舒适。

  尾随其后的雷斯特I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雷斯特II的前脸有双龙旗下的另一款车主席的影子,设计得中规中矩,融合了奔驰车前栅的设计元素,稀疏的平行格栅,露出宽广的进气口,显示其内在的动力潜能;格栅中间的金属条成为了前脸的对称线,使得车更显稳重和保守。三角形的前大灯,多了几分锐利的感觉,高高凸起的轮眉展示了其良好的越野性,独特的后尾扰流板内藏高位刹车灯,独具匠心。外观上总体趋于保守。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70mm和17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20mm,可以算作是大型SUV,营造出足够的驾乘空间;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6mm,可以顺利通过不规整路面。

  同时到店的还有彰显个性的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倍受青睐的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希望您也能到店一睹其芳容。

  双龙汽车是全球专业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双龙汽车诞生于朝鲜战争结束的1954年,是由美国William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和支持下建立的专业生产军用越野车的企业,在越野车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近60年的发展历程,成就了双龙汽车独特的SUV研发和生产技术沉淀。

  上世纪70-80年代双龙汽车凭着过硬的车身技术、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国际市场上引起强烈关注,双龙越野车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并出口欧洲。

  进入21世纪,双龙SUV继续传承其卓越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双龙汽车凭借其非承载式车身和柴油动力技术具备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并成为目前全球为数极少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双龙汽车近六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4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

  二十世纪双龙-奔驰的全面合作更进一步大幅提升双龙汽车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

  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在车身设计、柴油动力技术和新车型开发方面开展了开全面而深度的技术合作。尤其在柴油动力技术上的合作研发,成功地将全球柴油动力技术向前推动了一大步,双龙整体的汽车技术研发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如今,双龙汽车已拥有超过600人的独立研发中心,专著于汽车技术的研发,具备了包括车身、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全方位整车研发体系。历经57年的发展,双龙汽车成功推出柯兰多、爱腾、雷斯特、享御等多款热销经典车型。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