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三菱 帕杰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三菱帕杰罗送5000元油卡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0: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建发三菱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到店购帕杰罗、帕杰罗•劲畅,即送5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车型的具体售价和相关情况请参照下表:

三菱 帕杰罗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3.0L 手动豪华版 43.50万 43.50万 送5000元油卡 部分现车
3.0L 自动豪华版 44.60万 44.60万 送5000元油卡 部分现车
3.8L 自动尊贵版 58.80万 58.80万 送5000元油卡 部分现车
3.8L 自动旗舰版 62.00万 62.00万 送5000元油卡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2-09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fj.sina.com.cn/auto/

  车型点评:帕杰罗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型,外形刚毅线条硬朗,而新帕杰罗新增不少流行元素,使得这款硬汉车又有了一丝时尚。采用承载式车身,但却拥有内置大梁结构,使车身刚性明显提高,并且减轻了结构重量,配合独特的超选四驱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模式,轻松应对大部分路况。车身尺寸:长4900mm、宽1875mm、高1900mm,轴距2780mm,拥有36.6度的接近角以及235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非常不错,后桥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挂对通过性稍有影响。

  动力方面:搭载3.0L、3.8L动机,其中3.0L拥有130kw/5250rpm的最大功率,259nm/4000rpm的最大扭矩;3.8L发动机则可以输出179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27nm/2750rpm的最大扭矩,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保养方面:帕杰罗V73车型享受2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首保是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免费。之后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400元,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800元左右。具体的保养费用以维修店内价格为准。

  新浪网友口碑方面:网友给予的综合评分为81分,有55%的网友表示强烈关注,并认为:是挺好的车,要注重外观的话就普拉多!帕杰罗主打实用!花将近50万买辆中看不中用的车,那还不如不买;也有网友建议2012款3.0排量的精英版帕杰罗加装氙灯,那样可能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