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T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曝光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TT将会在2014年迎来其新一代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早绘制出了新一代奥迪TT的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未来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曝光 2014年上市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曝光 2014年上市

  据奥迪官方透露,第三代TT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加以驾车者为导向”,其目标是能够与保时捷Boxster相匹敌。奥迪打算通过将TT的新平台与一个减轻其重量的计划相结合,来实现这一目标。要知道,现款TT基础车型1240公斤的重量已经很具竞争力了。

  新款TT将继续提供2+2 Coupe版和双座敞篷跑车两种车身类型。TT敞篷跑车将会配备一个帆布车顶,于2015年上市。

  新款奥迪TT的设计基础是新款MQB横向平台,该平台是由奥迪与其母公司大众合作研发的。这个新的平台将会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在第三代A3车型上完成其首次亮相,新款A3还将与新款TT共享一些动力传动系统零部件。与现款车型一样,新款TT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系统。

  在内部结构上,新款TT的座舱壁和地板中将会采用更多的铝材料。新款TT还将继续采用一个主要由铝材料打造的车身外壳。据奥迪内部人士透露,新款TT的外形更具技术性,新车保留了与现款TT车型(4185毫米长、1840毫米宽、1350毫米高)相同的基础尺寸。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TT预计会具备奥迪最新的六角形单框前格栅、更细且更有角度的前大灯(配备最新的LED技术)以及一个蛤壳式的引擎罩。新款奥迪TT还将具备突出的轮拱外展、轮廓更加分明的肩线、更加深入的车门内部造型、陡然下降的提升式流线型后背箱盖以及一个更加圆润的尾部(装备了一个可以自动展开的扰流板)。

  第三代奥迪TT于2014年上市时,其发动机阵容将包括一款1.8升和两款2.0升的大众集团四缸EA888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能会具备一个新的汽缸关闭机制,是新款TT将会采用的一系列节油措施的其中之一。

  除了这些发动机之外,还有一款改进版的奥迪涡轮增压式2.5升直列五缸发动机将应用在新一代TT RS上,将于2015年推出上市。奥迪还计划推出一款柴油版的TT车型,将搭载现款2.0升柴油发动机的动力略微提升版,将配备一个新的共轨喷射系统,以获得更高的燃油效率。

  基础的1.8升汽油款车型、低功率版的2.0升汽油款车型和2.0升的柴油款车型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而高功率版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汽油发动机将只配备四轮驱动系统。(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