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东南V5菱致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东南汽车今年推全新车型V5 北京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9:1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V3菱悦一直支持着东南汽车的销售业绩,而光凭一款车难以打天下,本周一,记者获悉,东南汽车今年将推出一款名为V5的全新车型。该车有望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量产并上市销售。

  此次推出的V5车型,轴距尺寸在2600mm左右,比V3菱悦长了100mm左右,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的车厢空间明显更大一些,尤其是后排空间比V3菱悦更宽敞。 外观方面,东南V5的前脸设计淡化了以往东南汽车影子,进气格栅采用了中规中矩的横条设计,没有V3菱悦那么运动感。据悉,东南V5将搭载1.8升发动机CVT变速箱,相较于1.5L的V3菱悦更加先进。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