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黄海 旗胜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黄海旗胜V3深圳购车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黄海旗胜V3深圳购车送万元礼包有现车
旗胜V3 指导价:10.58万-11.98万元

  旗胜V3作为黄海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近日,编者从黄海经销店获悉,目前黄海旗胜V3优惠在深圳地区全系加2000元即可获赠万元大礼包,店内现车充足。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9851。若参加旗胜V3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旗胜V3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胜V3 2.0 MT汽油精英版2011款 9.98万 9.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加2千元送万元大礼包
旗胜V3 2.4 MT汽油豪华版2011款 11.98万 11.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加2千元送万元大礼包

  旗胜V3是黄海汽车首款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摒弃了非承载式车身笨重,质量大,底盘高的缺点,在安全性及稳定性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公路行驶非常平稳,整体车身浑为一体,固有频率震动低,噪音小,是大部分中高级轿车车身的必备之选。

  旗胜V3深浅双色仪表台,内饰颜色以深色调为主,上深下浅,层次分明,上层黑色皮质结构,颜色庄重,下层深灰色复合材料,象征高贵,与车门颜色搭配并呈现立体视觉效果,彰显运动本色,凸显整车商务气息。它采用日本三菱汽车精湛的制造技术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全面引进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三菱 4G6MPI和4G6 MIVEC 系列发动机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旗胜V3的人还关注了 

  • 旗胜V3相关新闻
  • 旗胜V3相关问答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