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 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的全新捷达混合动力版车型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现在,离全新捷达混合动力车型上市的实践已经越来越近。捷达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将成为继大众途锐混合动力车型之后第二款大众汽车的混合动力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室外气温零下20度的地区首次拍摄到了这款车型的测试谍照。从首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捷达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增加了后尾翼,15英寸铝合金轮毂和低滚动阻力轮胎,并首次装备了氙气大灯。

 

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
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大众捷达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4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构成。其中,1.4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而电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27马力,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77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大众汽车还为捷达混合动力车型匹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混合动力系统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9秒钟的时间。据报道,全新捷达混合动力车型将拥有领先同级产品的燃油经济性,混合工况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2升。这样的燃油消耗比普通汽油版捷达可以节约近30%,比本田思域的混合动力车型更节油。大众汽车还为捷达混合动力版车型装备了大容量的1.1千瓦时锂电池组,为电动机提供电量,并可支持纯电力驱动模式。在只依靠电动机的驱动模式下,车辆的最高时速可达70公里每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2公里。

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

  在车身重量方面,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490千克,比标准版的捷达重了近100千克。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了电子稳定程序,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六安全气囊等。大众汽车表示,全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定位非常合理,在紧凑型混合动力细分市场将十分具有竞争力。按照规划,全新捷达混合动力车型将在年内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