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日产 贵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日产贵士上市 售价6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月8日,日产旗下高端豪华MPV——QUEST贵士正式在中国发布并开始销售,搭载VQ35发动机和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售价66.8万元,全国11大城市13家QUEST贵士经销商从即日起正式启动销售。

车型名称 日产贵士
价格 66.8万元

  据了解,QUEST贵士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车,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它在北美获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最高5星评价。QUEST贵士上市,填补了日产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一直空缺的高端MPV车型的空缺。

  QUEST贵士主要卖点:大气外观+强大动力+超大空间,


贵士外形忠实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特点

贵士外形全长超过5米,宽度逼近2米

  日产贵士以Forum概念车为核心设计灵感,从长、宽两个维度最大化扩充QUEST贵士车身体积,并通过更低重心感和更强肌肉感,塑造QUEST贵士独有的“霸式气场”,其高端商务范儿十足的贵士具备四大亮点:

  车身尺寸达5100mm×1971mm×1854mm,车身宽大;

  “动态流线雕塑”造型,外观设计大气时尚;

  三排座椅灵活多变、车内空间合理宽裕,第三排有实际使用意义;

  只提供了3.5升V6+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选择略显单一。 

 贵士搭载日产一线技术VQ35引擎

  在动力方面,QUEST贵士采用了VQ35引擎+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组合,动力充沛但可供选择的组合略显单一。QUEST贵士搭载的日产VQ35引擎,最大功率达194KW/6000rpm,最大扭矩达326N•m/4400rpm,该引擎采用全铝缸体,并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则延续了日产CVT一贯的平顺、舒适、节能特征。

 贵士配置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配置方面,QUEST贵士配有12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大面积使用的高级隔音材料以及迷宫式钢架结构,可以在行驶中减少噪声、降低共振。另外,氙灯、多区域自动空调、车载多媒体系统也都在贵士的配置单中。

  >>点击查看贵士详细配置

  另外,贵士享有4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贵士的车主还可以直接升级为N-CLUB金卡会员,享受尊享增值服务。

  业内专家表示,凭借奢华配置、非凡品质和顶级服务,QUEST贵士不仅在北美声名显赫,在国内客户中也享有一流口碑。此次导入中国的QUEST贵士做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柒人座高端商务车,其雕刻流线造型设计与轩昂外观尽显企业实力,彰显车主领袖风范,VQ35引擎与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动力组合,配合丰富尊享奢华配备,张弛自如的超大尊属商务空间,使领军企业或企业领军人物在张弛有度、悦智从容的商务旅程中应对自如。

关注贵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