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克斯被欧洲NCAP评为最佳小型家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9:13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欧洲新车碰撞测试项目机构(Euro NCAP)日前宣布,授予福特福克斯“最佳小型家用车”称号。

  Euro NCAP表示,授予福特福克斯“最佳小型家用车”称号,是在对其进行安全技术方面的测试之后得出的结论。福特福克斯曾荣获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

  在碰撞测试中,福特福克斯在成人保护方面获得的评分为33分(满分36分);儿童保护评分为40分(满分49分);行人保护评分为26分(满分36分);安全辅助装置评分为5分(满分7分)。

  另外Euro NCAP还提到,福特Ranger皮卡也已获得碰撞测试五星评级,是唯一一款荣获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皮卡车型。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