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铁龙世嘉需预定 让利幅度仍有1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世嘉是东风雪铁龙出击中高端两厢车市场的利器。自发布之后,世嘉凭借欧尚设计、创新科技和冠军品质得到了众多积极进取、自信优雅、追求时尚的现代中青年人士的喜爱。近日笔者从沪上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目前沪上世嘉现车不多,主要以预定为主,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大概在1个月左右,不过世嘉目前仍有12000元的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雪铁龙世嘉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元)
备注
2011款 两厢 1.6手动冠军版 11.10 9.90 ↘12000 现车紧张,以预定为主,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
2011款 两厢 1.6自动冠军版 12.10 10.90 ↘12000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世嘉-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