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 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克萨斯新款LX570上市 售价173.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2:05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新款LX570上市 售价173.3万元雷克萨斯新款LX570上市 售价173.3万元

  新浪汽车讯 LEXUS雷克萨斯今日正式发布新款全尺寸豪华SUV LX 570一款车型,售价173.3万元。新款LX 570采用LEXUS雷克萨斯全新纺锤形前格栅,进一步突出了其家族特征。与此同时,最新添置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监视器以及多地形选择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了LX570的越野性能。

雷克萨斯新款LX570售价
车型 售价
LX 570 173.3万元

  

   车型亮点:

  1、全尺寸SUV,内部空间出色

  2、越野性能强劲

  3、新添置了多地形选择系统

  4、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三档车速升级为五档车速

  5、高科技配置丰富

    6、新款LX 570为用户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LX 570是LEXUS雷克萨斯八座全尺寸大型SUV产品,此次上市的新款LX 570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实现了全新突破,在越野性能上也做出大幅提升。新款LX 570采用LEXUS雷克萨斯纺锤形前格栅,该设计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在外观方面,新款LX 570还新增水银灰云母色以及亮褐金属色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在内饰上,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新款LX 570内饰采用华丽考究的桃花心木,而出风口外包围面板、杯座盖、USB盒盖、后座加热控制面板及中控面板上部也均改为高亮度银材质,更彰显整车的品质和尊贵感。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改款的LX 570的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三档车速升级为五档车速,可以自动控制发动机刹车系统,驾驶员只需专注操作方向盘,并利用五档车速开关控制车速,即能保证车辆以安全速度顺利通过路面。与此同时,该功能还能最大限度减少车轮打滑和抱死的情况,有效保持车身稳定性,并减轻驾驶负担。新款LX 570继续沿用全时四驱托森差速器(TORSEN LSD)的驱动系统,可根据路况变化,调节前后轮的扭矩分配,优化驱动力。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中控台雷克萨斯新款LX570 中控台

  LX570新添置了多地形选择系统,该系统提供岩石,岩石/松土,岩滩,软泥/沙地,丘陵五种可选路况模式,并根据驾驶员选择的模式,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使车辆轻松获得理想的驾驭表现,征服各种困难路况。与此同时,LX 570增加左侧盲区监视器,可利用四个摄像头,捕捉车辆前端、左右及后部的信息。

  新款LX 570为用户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其中,免费保养服务不仅包括为车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还包括免费更换达到磨耗程度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同时,LEXUS雷克萨斯还提供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等人性化服务。

关注LX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L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未测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未测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8升
优点:越野性能强悍、驾控轻便、配置丰富
缺点:车身庞大、视界不佳、油耗很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驾驶方面属于硬派越野车,越野功能在此类越野车中算是比较强悍的。在很多越野项目上超越了以前测试的车辆,虽然这款车是一台长轴的车型。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