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球鹰GX2舒适版现车优惠3000 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宏源发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全球鹰GX2(配置 图库 口碑) 1.3MT舒适性,可享现金3000元优惠及大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向经销商详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全球鹰GX2 官方售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GX2 1.3MT 舒适版 5.18万元 现金3000元+礼包 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02-07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fj.sina.com.cn/xm/auto/

  全球鹰GX2采用了一系列的科技配置,比如一键启动,可视倒车雷达和DVD+GPS三维立体导航。人性化的设计还不仅如此,当驾乘者未按照安全规范驾驶时,车内的警报器就会自动报警,提醒车主合理驾驶;当车辆熄火后,方向盘将会自动落锁,尽量保护车辆安全,是吉利全球鹰系列的一款经典小车。它还包括了丰富的外接娱乐设备的可能,无论是USB还是AUX,甚至直接插入SD卡都可以直接在旅途中享受6扬声器传出的音乐陪伴。而集成的可视倒车雷达功能,更为倒车或泊车时提供更大便捷性。

  来自新浪口碑榜的车友表示,GX2外观赞,目前回头率很高。操控满意,转弯半径小,在马路中间掉头很惬意。配置不错,行车电脑功能很丰富,特别是GPS和倒车影像…。还有查车牌的功能。本周全球鹰GX2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稳定,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4.2%,负面帖占3.8%。

  保养方面, 全球鹰GX2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300元左右(具体的保养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GX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