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2最高优惠1.1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杭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马自达2炫动 1.5MT超值版和炫动 1.5AT超值版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1.1万元,颜色主要为炫耀红和精灵白色。需预定车型,只可享受现金优惠6000元,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2个星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作为马自达品牌;面向未来一的全新车型,Mazda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 Mazda2全系新增了可播放MP3的CD和AUX音频功能,配合来自日本松下的扬声器,带来更丰富的音乐听觉享受,提高了日常驾驶的娱乐性,更具时尚气息也更能体现车主的文化品味。

  Mazda2新增了可播放MP3的CD和AUX音频功能,配合来自日本松下的扬声器,带来更丰富的音乐听觉享受,提高了日常驾驶的娱乐性,更具时尚气息也更能体现车主的文化品味。马自达2优秀的悬架系统操控稳定,并且调整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悬架系统衬套、减震器,实现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直线行驶稳定性。马自达2在动力上,1.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6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

  保养方面:马自达2整车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则大约为300元。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