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3掀背车与敞篷款假想图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7:4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来,我们已经通过2013款奥迪A3掀背车的测试谍照看到了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包括无伪谍照。如今,网络上又曝光了新款A3掀背车及其敞篷款的假想图。

奥迪A3掀背车与敞篷款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奥迪A3掀背车与敞篷款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

  第三代奥迪A3将推出四种车型:三门掀背款、敞篷款、五门Sportback和四门轿车款。

  新款A3的内饰采用了更高品质的材料、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仪表板、新的MMI控制面板(带有手写触摸板)、一个弹出式的7英寸显示器、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拉绒铝装饰以及一个弹出式的信息娱乐系统(配有7英寸显示器)。

奥迪A3掀背车与敞篷款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奥迪A3掀背车与敞篷款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

  大众已经证实,新款A3将推出一系列新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名为EA211系列。1.2升和1.4升的发动机可输出59马力(44千瓦)至148马力(110千瓦)的动力,而且将配备汽缸钝化技术(1.4升T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40马力/103千瓦)——这是四缸发动机首次配备汽缸钝化技术。在柴油机方面,新款A3将提供新的EA288发动机系列,动力输出从89马力(66千瓦)至187马力(140千瓦)不等。

  EA211发动机由于内部运动机件间摩擦力的减小、重量的减轻以及热量管理的增强,因此油耗将降低8%到10%。基于这些初始的细节信息,相信新款A3上市后应该会成为其竞争对手一个很难打败的对手。

  新一代奥迪A3将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