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科雷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诺科雷傲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江苏编辑从南京雷诺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底,科雷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朗、纬度风景部分现车,万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元)排量(mL)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变速器型式
2012款科雷傲2.5L CVT两驱豪华导航版 27.78万元  10000 2488 126 226 CVT无级变速
2012款科雷傲2.5L CVT四驱豪华导航版 29.68万元  10000 2488 126 226 CVT无级变速

  科雷傲外观秉承了雷诺家族对外观设计的特有风格,2012款科雷傲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延续着前款科雷傲的外观,但前脸造型还是做了比较大的改变,整体风格更加主流化。2012款科雷傲均增加了手套箱锁、报警器、Arkamys专业音频处理系统和Cbox接口(支持蓝牙、ipod等)、镀铬件和尾翼,较前款提升了防盗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

  科雷傲可以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5000公里一次,每次保养除了正常需要更换的机油和机滤外,每2万公里还要更换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具体价格需要根据车型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