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RAV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丰田RAV4豪华版降1.5万元 售后特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 近日,编辑从金丰丰田杭州4S店获悉,购买丰田RAV4 2.0L自动豪华版可以优惠1.5万元,优惠后仅售21.48万元。同时,2月4日-6日期间店内将举行新年闹元宵活动,到店看车并猜中灯谜可领取小礼品一份,订车或购车并猜中灯谜可获得新春大礼包一份,还能获得精品套餐优惠(每人仅限猜一次)。

1

  此外,杭州金丰丰田4S店还在2月1日-16日开展“节后的安全,安心检测”活动:

  1.活动期间,凡来店车辆均可享受刹车系统等42项免费检测。

  2.活动期间,凡来店维修保养车辆如更换冷气滤芯均免工时费免,并可享受暖风系统管路清洗五折优惠。既惊爆价114元。

  3.活动期间,凡来店车辆,均可享受整车四轮定位工时五折。

  4.活动期间,对所有来厂车辆,均可享受整车镀膜八折优惠,既惊爆价800元。

  5.活动期间,凡来店维修保养金额1000元以上车辆均可获赠机油滤芯抵用券壹张。

  6.活动期间,凡来店维修保养金额3000元以上,均可获赠全车免费充氮气一年或室内清洁一次。

  车型点评:2012款丰田RAV4外观对进气格栅、轮毂及后视镜进行了改动,同时新款RAV4部分车型增配了离子发生器,前大灯自动控制以及AUX音响接口等配置,并且推出了2.0L四驱车型。动力方面,丰田RAV4搭载2.0L和2.4L两种动力VVT-i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2N·m/4000rpm;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rpm。

  内饰

  保养信息:丰田RAV4质保期限为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700元左右。

  编辑点评:2012款RAV4在前款车型上进行了小改并增加了2.0L四驱版车型,但依然延续了该车大气、实用的特点,该车在上市后取得的骄人销售业绩是其品质的可靠保障。目前RAV4的优惠力度基本与去年持平,消费者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购车细节,择机入手。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