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3星骋贺岁版优惠3万元 送6千贵宾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州龙益马自达近期推出长安马自达星骋贺岁版车型,定金2万立变5万。活动期间订车即送就送尊荣贵宾卡(价值6000元)——延长2年保修期到5年10万公里,现在购车可享5年修车不花钱。

长安马自达3 星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3星骋 贺岁版 - - 订金2万抵5万购车款+送6千贵宾卡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02-03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fj.sina.com.cn/auto/

  马自达3星骋拥有灵巧的体型,外凸夸张的前轮眉彰显力量感,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上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侧面轮廓,经过重新修饰的鸭尾造型依旧那样迷人,成为了马自达3星骋造型的点睛之笔。加长的80mm扩展了后排的空间,整车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595mm、 1755mm、1475mm,身材越发接近B级车。

  马自达3发动机采用了全系一代的DOHC反置式(发动机进气歧管一侧向前)发动机。并配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和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还多了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在保证充足动力输出的情况下大大降低了油耗。此外,与Mazda3"诞生地"日本防府工厂一脉相承的南京工厂,也将在产能和品质上为Mazda3经典款提供有力的保障。作为一台强调驾驶乐趣的车必然也要拥有过硬的安全配置,ABS+EBD这样的"乞丐装备"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在刹车方面马自达3还配有BA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刹车时增加刹车力从而缩短刹车距离。被动安全方面,马自达3前排双气囊是全系标配,其中2.0L排量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

  保险方面:店内为购车客户提供全程服务,可代办车险和购车贷款等项目,以1.6L 手动舒适版为例,其购置税在9700元左右,一年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购车费用,总得提车费用约为13万元。店内还提供多家银行的信贷业务,详情咨询店内。

  网友口碑:星骋车型是刚改款的车型,网友表示对其外观、内饰较为满意,但其采用老款的动力,而价格却比老款的车型贵上不少,所以网友对于该车型普遍认为,定价稍高。在意向调查中,有34%网友表示持币待购,16%的车友表示强烈关注,26%的车友表示暂不考虑该车型。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3星骋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6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26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9升
优点:前卫造型,底盘扎实,操控性能较为出色。
缺点:2.0L的动力对于偏向运动的定位来说还有所欠缺。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马自达3星骋车身刚性非常好,在激烈驾驶过程中优势突出。但是由于车重较大,2.0升发动机的动力稍显不足。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制造工艺和设计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