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帝豪EC8新车到店 优惠4000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长沙汽车市场获悉,春节过后,少数汽车品牌有优惠,而大多数4S店现车数量并不多。目前湖南帝豪4S店EC8新车到店,优惠4000元现金,想了解更多帝豪车系优惠详情,不妨直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现价 车辆情况
帝豪 EC8 2.0L MT 舒适型 10.98万元 4000元 10.58万元 新车到店
帝豪 EC8 2.0L AT 舒适型 12.18万元 4000元 11.78万元 新车到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2-02-03
制表:新浪湖南汽车http://hunan.sina.com.cn/auto

  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采用了欧洲空客机体的设计思维,切合了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的要求。最直观的亮点在于其超大的车身和超长的轴距,全车尺寸为4905mm×1830mm×1495mm,加上2805mm的轴距带来的超越B级车的空间享受,这个车身尺寸超越了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众多中高级车,与以宽敞著称的广本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本相当,足以傲视同级。

  帝豪EC8可享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的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则要根据车况和材料而定的。保险费用,帝豪EC8的第一年保险费用为47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

  新浪网友说,帝豪EC8外观大气,内饰用料在同级别车当中都属上乘,但在避震方面稍欠舒适,动力总成还有待改进。网友“jimao_2008”说,去4S店看车,坐进去感觉不错,挺大气的一款车。希望在一些细节方面更加人性化,做国产车的表率。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