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 揽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路虎揽胜内饰谍照曝光 今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路虎揽胜将于今年发布上市,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新车的最新测试谍照,并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新款路虎揽胜内饰谍照曝光新款路虎揽胜内饰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款揽胜的内饰设计看起来与极光车型很相近,这明显是借鉴了极光的内饰设计特征,而且采用了与极光车型相似的旋钮式档位设计。

新款路虎揽胜内饰谍照曝光新款路虎揽胜内饰谍照曝光

  而在外观设计上,由于这辆原型车的前后保险杠面板依然覆盖有伪装,因此并没有透露出许多新的细节特征。从谍照来看,新款揽胜的总体外观只是略有改动,车顶轮廓线和后车窗的设计与现款揽胜Sport更加相近,因此新车整体的外形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款路虎揽胜内饰谍照曝光新款路虎揽胜内饰谍照曝光

  新款揽胜将基于捷豹XJ铝制平台的改良版设计,同时车身将采用复合材料,以减轻车子的重量。2013款揽胜预计会减轻大约450公斤的重量,最终的重量应该在2200公斤左右。

  至于发动机阵容,新款揽胜将会延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选择,不过,鉴于车子的重量将明显减轻,因此新车的燃油效率和驾驶动力性都将得到显著的提升。

  2013款路虎揽胜预计将会在几个月后正式发布亮相,更多的细节信息将会在之后相继透露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