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1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德国大众汽车给全球车迷带来了一波又一波让人兴奋的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将会在近期推出全新奥迪A3,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和全新的MQB技术平台。同时,大众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一系列新近研发的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

2013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预赏图曝光2013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预赏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车型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从预赏图看,全新奥迪A3三门车型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重新设计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简洁、紧凑的车身线条,突出了全新车型年轻、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3较现款车型更宽,增加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A3三门版将搭载新近研发的1.4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8马力。为了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奥迪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奥迪A3系列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和A3 e-tron电动版车型。按照规划,全新奥迪A3三门版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年底登陆欧洲汽车市场。

  随后,奥迪汽车还将首次推出A3的四门轿车和五门两厢车型。奥迪汽车北美董事长Johan de Nysschen表示:“全新奥迪A3同样将会被引入到美国汽车市场,但是,被引进的车型将会是奥迪A3的四门轿车。”(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