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奔驰A级抢先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7:15   新浪汽车   字号:

  一群自行车爱好者在西班牙加那利(Canary)群岛的兰萨罗岛(Lanzarote)碰巧遇到奔驰的拍摄团队,从而让大家能够抢先一睹第三代奔驰A级的真容。虽然图片比较模糊,但车头和车身都得到了良好的展示,新车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奔驰A级抢先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新奔驰A级抢先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奔驰汽车设计总监Gordon Wagener之前曾表示新一代A级的设计将与上海车展发布的Concept A概念车保持相近,由此看来并非戏言。新车的车身比例、发动机盖、进气格栅、车侧线条和C柱的设计都与概念车如出一辙,相信车尾也会选择相同的套路,而且三门量产版会比图中的五门掀背版更接近概念车。与新近发布的SL豪华敞篷车相同,新一代A级的前大灯也属于“XL”号,不如概念车那么具有灵气。

全新奔驰A级抢先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奔驰A级抢先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奔驰将为新车提供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变速箱方面会带来传统手动变速箱和七前速双离合器。入门动力为122 bhp输出的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AMG高性能版虽然仍为四缸增压发动机,但输出有望达到320 hp。

全新奔驰A级抢先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奔驰A级抢先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一代奔驰A级将于年底在欧洲上市销售,美国市场则需要等到2013年。(Kevin Lee)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