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途胜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3万元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2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辽宁通孚兴邦店了解到,目前购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3万元,赠导航+交强险+5000元礼包,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详情见下图:

 

途胜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09款 2.0两驱 手动时尚型 16.98 13.98 ↘3.00 现车充足
2009款 2.0两驱 自动天窗型 18.38 15.38 ↘3.00 现车充足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ln.sina.com.cn/auto

 

  途胜是一款都市型的SUV,途胜同时具有MPV多样的空间变化及多功能性,以及轿车的舒适性等优点。

  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虎背熊腰车头造型与现代跑车酷派有些相似,发动机罩两侧隆起,富有肌肉感。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 到底,自然流畅。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 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途胜更是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

  编辑点评:现代途胜是一款价格比较适中的的紧凑型国产合资品牌SUV车型。该车无论外形、配置和品牌都非常容易让人接受,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和低廉的维修保养成本,使它有着相当大的保有量。

  经销商名称:辽宁通孚兴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10号(柳条湖桥东200米)

  经销商电话:024-88110888、88155003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