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Acura ILX和Acura RDX将亮相芝加哥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7:5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讴歌ILX图为讴歌ILX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本本田汽车高端品牌Acura(讴歌)正式对外宣布,旗下全新量产车型Acura ILX和全新Acura RDX将在即将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

图为讴歌ILX图为讴歌ILX

    全新ACURA ILX是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它的设计与研发是基于美版本田Civic,是Acura品牌的全新入门级车型。从外型设计上看,全新Acura ILX的设计十分运动,车身线条犀利。在内饰的设计上,虽然是一款入门级车型,但是车辆内饰的设计合理且极具品位,,最大限度了使用了车内的空间。另外,材质的选择也十分考究。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cura ILX的选择也很丰富。全新Acura ILX入门级车型搭载了2.0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五速自动变速箱。高档配置车型则装备了2.4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

 

图为讴歌ILX图为讴歌ILX

   另外,Acura还将推出一款ILX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5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在混合工况下的油耗为35mpg。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Acura ILX的标配包括了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全新Acura ILX将在今年春天上市销售。

图为讴歌RDX图为讴歌RDX
图为讴歌RDX图为讴歌RDX

  全新Acura RDX的产品定位是一款紧凑型交叉乘用车,出色地兼顾了车辆的豪华性和实用性。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cura RDX较现款车型更加宽大,增加了车内乘客的腿部空间和行李箱容积,空间利用率更高。同时,车辆还采用了电动开启式尾门,操控更加便利。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cura RDX搭载了3.5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3千瓦(276马力),比现款车型提高了33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Acura RDX还匹配了六速自动变速箱。据本田汽车介绍,全新Acura RDX在混合工况下的油耗为20mpg,凭借着出众的燃油经济性,Acura RDX有望成为豪华SUV细分市场最节油的车型。(编译:Jamie Gao)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