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雅力士年末回馈 优惠5000元现金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1:17   易车网   字号:
雅力士年末回馈优惠5000元现金送礼包
雅力士 指导价:8.7万-10.68万元

  近日,编辑从昆明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年末感恩回馈,全系优惠5000元现金,加送5000元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区间 经销商报价区间 优惠信息
雅力士 8.88-10.68万元 8.88-10.68万元 5000元现金+5000元礼包

  车型介绍:雅力士是第三代车型,在外观与内饰均有所改变,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延续了老款动感、可爱的设计风格。丰田新雅力士长宽高分别为:3885/1695/1510(mm)、轴距为2510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0mm,长度减少了100mm,宽度不变,高度降低了40mm。轴距的增加也近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

  保养方面:店方为雅力士提供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雅力士的首次保养是免费的在3个月或5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费用大概在200-3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