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奔腾B70迎新促销 现车在售让利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奔腾B70是目前一汽奔腾的主力车型,奔腾B70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是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增值的产品。近日笔者从沪上奔腾4S店获悉,目前正逢年底促销,B70不仅现车充足而且有高达15000元的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一汽奔腾B70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2011款 2.0MT 时尚型 13.18 11.68 ↘15000 现车在售
2011款 2.0MT 精英型 13.88 12.38 ↘15000

  新款奔腾B70的内饰整体延续了上一代沉稳大气又略带运动的风格,整体变化不大。不过在有些细节上却也发生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尤其是对于驾驶员来说。例如,虽然同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但是造型却变得更为饱满,同时还加入了银色饰板。仪表盘则完全颠覆了之前沉闷的设计,新样式更加具有科技感。相比之下,中控面板的变化则低调了许多,2011款的音响面板和空调面板的按键都变得更为紧凑,更加方便操作。此外还增加了AUXUSB等音源接口。

  整体看来,奔腾B70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它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这些都使得奔腾B70成为了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高品质产品。对于一个仅仅进入市场三年的产品而言,奔腾B70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到2次升级,不仅源自奔腾出色的技术和实力,更是奔腾进取精神的体现。一汽轿车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情况,不断收集用户的反馈,进行核心高科技的应用、18项内饰升级改进和5项全新智能装备的增值。这些无不体现了奔腾积极进取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而这种“进取不止”的精神也正是奔腾能取得今天成绩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在动力和操控上,奔腾搭载了与Mazda6同一型号的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使换档平顺、流畅。满足NCAP五星标准的强化形3H高刚度车身,以及经过加强的A柱,都能够在碰撞发生时充分地吸收碰撞能量。奔腾在百公里时速下紧急制动距离仅37米,创下同级产品之冠,作为一款为中国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奔腾将动态特性和商务气质融为一体,在静处间蓄势待发,在运动中尽显睿智,让驾乘者自由掌控,灵动而行,享受着工作和生活的“尽善·劲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70相关新闻
  • 奔腾B7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