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X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2款斯巴鲁XV售价公布 3.2万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7:3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斯巴鲁于日前公布了其2012款斯巴鲁XV的海外售价。新款斯巴鲁XV将于明年1月上市销售,将售约3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1万元)起,这意味着该车的售价比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低了大约2500美元(约1.6万元)。

2012款斯巴鲁XV海外售价公布 3.2万美元起2012款斯巴鲁XV海外售价公布 3.2万美元起

  斯巴鲁形容其XV车型是一款拥有220毫米高离地距离的“跨界车”,装备了许多特征装备。在装备方面,斯巴鲁XV系列的三款车型都将标配一个后视摄像头、七个安全气囊、雾灯、17英寸的合金轮毂、蓝牙和iPod连通性、制动-起动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和稳定性控制系统。

2012款斯巴鲁XV海外售价公布 3.2万美元起2012款斯巴鲁XV海外售价公布 3.2万美元起

  从基础的2.0i车型升级至2.0i-L车型,将增配一个电动的活动顶篷和一体式的卫星导航系统,这两个额外的装备将使车型售价增至约35500美元(约22.3万元)。

2012款斯巴鲁XV海外售价公布 3.2万美元起2012款斯巴鲁XV海外售价公布 3.2万美元起

  而顶级款的2.0i-S车型将售约38000美元(约23.9万元),将增配真皮装饰和看起来更加运动的踏板。

  所有的斯巴鲁XV车型都是全轮驱动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96 Nm的2.0升四缸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购车者可以选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CVT无级变速箱。(Sally Wang编译)

关注斯巴鲁X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斯巴鲁XV相关新闻
  • 斯巴鲁X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斯巴鲁X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6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1升
优点:造型时尚 操控积极活跃 极富驾驶乐趣
缺点:空间表现中庸 内饰稍显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97.5高于 20%
内饰67.2低于 -16.67%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2低于 -2.78%
使用成本67.1低于 -15.49%
空间67.8低于 -23.0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斯巴鲁XV是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强大的四驱系统令其在绕桩过程中充满优势,配合上活跃的车尾仅需要轻微把控油门就能很容易的操控车辆, ...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