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 2012元旦购车专题 >正文

凯迪拉克SLS赛威最高现金优惠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7:02   易车网   字号:
凯迪拉克SLS赛威最高现金优惠8万元
SLS赛威 指导价:38.88-52.8

  近日,编辑从呼市利丰凯迪拉克4S店获悉,凯迪拉克年终钜惠,从12月25日至2012年1月20日,赛威最高可享8万元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 现车
赛威 38.88-69.8万 最高享8万元
信息采集:2011-12-29   

  价格波动情况:从2011年12月25日起至2012年1月20日期间,前往呼市利丰凯迪拉克4S店购买赛威车型,最高可享8万元优惠,数量有限,恭临抢购。

  车型介绍:作为豪华商务轿车中的技术领先车型,凯迪拉克因其出色的安全性和卓越的舒适性和人性化配置90年来一直是美国总统的专用座驾。新SLS赛威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一贯精粹,以出色的人性化配置成为豪华车中的焦点。首先,SLS赛威首次配备了“一键尊享”的OnStar智能通信服务系统,这一国内领先的人性化汽车服务系统将导航、安全救助、紧急呼救等6类共14项功能集成于一体,由原来繁复的人机对话操作升级成为人与接线员空中对话的“管家式”贴心服务。其次,新SLS赛威提供了前4气囊和前后一体双侧气帘,完善的牵引力、刹车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车身水平控制系统配合下能很好的保证驾驶安全以及舒适性。MRC电磁感应悬挂的运用使得SLS赛威在不牺牲舒适性的情况下,能有更好的路感表现,结合其出色的发动机与响应积极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SLS赛威将提供比老款车型更好的驾控性能,也充分满足了这个时代领军者们的需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7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9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作为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凯迪拉克3.0LSIDI引擎能提供强大而持续的动力。除此之外,凯迪拉克对其SIDI直喷发动机做了完善的调校,使其能适应中国大部分地区的97号汽油,杜绝水土不服。新SLS赛威匹配凯迪拉克SIDI发动机后,不仅仍然保有美国车动力强劲的特色,而且还彻底摘掉了豪华车油耗大的帽子,以全新面貌展现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科技。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凯迪拉克S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迪拉克SLS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SL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