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原创提高操控性能 标致207改装作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5:57   新浪汽车  le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标致-标致207三厢口碑值下降2%,排名下降2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8位。本周标致207三厢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7.8%,中性帖占83.6%,负面帖占8.6%。

  近日,福州车友“皇家老爷车”表示,自己的标致207开了两年了,才跑了1万多公里。当时买的时候是看中它时尚的外观才下手的,感觉它非常潮,非常酷,开出去特别有范儿,用了之后觉得207驾驶杆非常舒适,尤其是它的底盘,过弯道非常稳。安全,操控,舒适,都非常满意,称“性比价很不错,经济实惠”。

  该车友表示,在跑到6000公里的时候就把207更换了米其林轮胎,感觉还蛮实用的。由于自己不注意保养,才跑了这么短的距离刹车总泵就不行了,自己花了600大洋买了个博世的,顺便把207进行了改装,换了一些比较经济的配件,毕加索避震器,206RC后避震器,AOE扭力杆,博世283刹车分泵,博世刹车总泵,刹车钢喉,由于自己经验不足,找了个师傅帮自己进行改装。

  该车友表示,改装的时候师傅拆开车的零部件,才发现车子非常脏,看来以后还是多多注意保养。车和人一样,会保养寿命长,不会保养,身体的零件就不行了,寿命就短。在改装完后,将207拉了下高速,该车友称“感觉动力很不错”,开起来很舒服。(作者:豌豆)

关注标致2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207相关新闻
  • 标致207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