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ES240享免息贷款 送4万新年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雷克萨斯ES240享免息贷款送4万新年礼包
ES 指导价:35.9-65.4

  雷克萨斯ES240深圳购车免息最后8天,并且赠送价值“4万”新年大礼包,包括导航保险等等。ES240作为雷克萨斯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近日,编者从雷克萨斯经销店获悉,目前店内有现车。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S240 2.4 AT典雅版2010款 39.00万 39.0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导航、保险等“4万”新年礼包
ES240 2.4 AT豪华版2010款 46.80万 46.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导航、保险等“4万”新年礼包

  全新雷克萨斯ES的前部设计,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明显特征。新ES采用了鹰眼形氙气大灯,并且带自适应照明和自动调节,并且在转向灯的设计方面进行了调整,使转向指示更加明显。前脸设计十分优雅,并且将前格栅由原来的五格变为四格。4875x1820x1450mm的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将近2.8米的轴距也可以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性能方面,雷克萨斯ES的表现则比较中庸,不过它的舒适性也确实给我们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在行驶中车内的噪音非常的小。总体感觉来看,雷克萨斯ES的车身设计非常扎实,经过颠簸路面时,很多路面的不平信息经过足够的过滤,传递到座椅下和方向盘上的震动非常小。不过这辆车的刹车系统也是典型的丰田特色;刹车有些软,需要驾驶者提前预判。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雷克萨斯E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E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