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2元旦购车专题 >正文

长安铃木SX4锐骑版抵达广州 10.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7:1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12月25日,长安铃木天语系列推出新车型SX 4锐骑版。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如下:1.6LM T、A T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1.98万元;1.8LMTAT售价分别为12 .48万元和13 .48万元。目前该款新车已经到达长安铃木顺德亚飞4S店展厅。

  与天语SX 4相比,天语SX 4锐骑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改动,其中包括采用双辐条的竖条镀铬格栅设计,而前灯组线条更加圆润,同时雾灯位置也有所变化。除此之外,行李架的加入使天语SX 4锐骑具有一些跨界风格。而在内饰方面,天语SX 4锐骑版与现款SX 4运动版一致,只不过锐骑版对座椅样式进行了改动,换成皮质的双色座椅。除外观运动套件外,锐骑版四款车型标配全自动恒温空调,在1 .8L车型上加入了前排侧安全气囊

  此外,新车与现款车型一样拥有1 .6L和1 .8L两种动力总成,1.6L使用的是铃木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4N m,该款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耐用、油耗低是其最大的优点。而1 .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170N 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4速自动挡两款变速器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