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发布 440万日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7:0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于日前发布了其2012款兰德酷路泽的首批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这是这款SUV车型自2007发布以来的第一次大改款。

201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发布 440万日元起201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发布 440万日元起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兰德酷路泽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一个更具侵略感的前保险杠。其他升级改进之处包括带有一排LED灯的新前灯以及一个经过改进的采用铬合金着重装饰的前格栅。在汽车的尾部,尾灯得到了非常轻微的重新设计。

201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发布 440万日元起201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发布 440万日元起

  兰德酷路泽的真正进化之处是在内饰设计上。丰田已经研发了一个所谓的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的摄像头,将路况显示在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屏幕上。

201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发布 440万日元起201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发布 440万日元起

  2012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选配一个多地形选择系统,允许驾车者根据地形来改变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可选的地形选择包括岩石、岩石与泥土、雪坡、松散的岩石以及泥泞与沙地。此外,这款SUV车型还装备了一项新技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能够减小转向半径。不过,该功能只能在车子以非常低的速度行驶时才能被开启。

  在日本市场,新款兰德酷路泽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1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39磅-英尺的4.6升V8发动机。同时,6速顺序式变速箱则是唯一提供的变速箱。

  新款兰德酷路泽将会于1月6日正式在日本上市销售,售价为4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5.8万元)起

  而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的兰德酷路泽版本预计会延续与日版车型基本相同的重新设计风格,至少外观设计会是如此。欧版改款兰德酷路泽将会在明年1月12日开幕的布鲁塞尔车展上首发亮相。(Sally Wang编译)

关注兰德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兰德酷路泽相关新闻
  • 兰德酷路泽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