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风神H30 CROSS尊尚版上市 售价75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4:02   新浪汽车   字号:

  继今年上海车展光芒上市以来,风神H30 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在全国多个区域市场掀起跨界风潮,并随后稳居跨界车细分市场第一位置。12月13日,东风风神H30 CROSS 2012款重磅推出尊尚版,以更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和更超值的性价比,再次带给消费者震撼体验。此次H30 CROSS 2012款力推尊尚版,售价为75800元

风神H30 CROSS尊尚版风神H30 CROSS尊尚版

   H30 CROSS 2012款尊尚版主要卖点:

  1、H30 CROSS 2012款尊尚版标配USB接口。全系USB接口的配备,为城市自由时尚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人性化便利,更让尊尚版本身成为时尚达人座驾的最佳选择之一。

    2、H30 CROSS尊尚版标配了尊逸版的全部内饰设计改进,其中包括2项全新设计、5项功能升级和7项质感提升,以及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和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两项安全设置。

  更高性价比诠释尊尚版先天优势 

  自2011年4月上市以来,H30 CROSS凭借中西合璧的造型风尚、宽敞空间、充沛动力等各方面优异性能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市场供不应求,连续数月占据跨界细分市场第一。H30 CROSS的诞生,一举成就跨界明星车型的独特魅力,成为更多城市年轻自由时尚一族新宠。

  尊尚版H30 CROSS配置先进成熟的法国PSA动力系统、让驾驭激情肆意迸发。空间上,尊尚版以超越同级别车的2610mm长轴距与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利用车内空间。在今年5—9月的东风风神NBA篮球大篷车活动中,身高2.18米的罗伊o希伯特、2.08米的达尼罗o加里纳利等10多位球星都亲身试乘过NBA官方用车风神H30 CROSS,并纷纷称赞风神车空间宽敞、造型时尚。

  全新的H30 CROSS 2012款尊尚版在产品功能、配置、内饰等各个方面,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主流时尚,带给城市自由时尚一族更人性化的关怀。

  H30 CROSS 2012款尊尚版丰富的人性化配备,将推动国内跨界汽车消费市场朝着更人性、更超值、更时尚的方向快速发展。凭借新车型的加入,H30 CROSS如虎添翼,有望进一步拓展H30 CROSS的市场份额,蝉联跨界车细分市场桂冠。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