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科鲁兹旅行车谍照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6:46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旅行版谍照科鲁兹旅行版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雪佛兰汽车计划将推出全新科鲁兹旅行版车型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北部首次拍摄到了正在进行寒冷冰雪测试的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谍照。由于车辆还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整个车身被厚厚的车衣所掩盖。不过,从清晰的车身线条上,我们还是可以轻松地辨认出它的车身样式。

科鲁兹旅行版谍照科鲁兹旅行版谍照

  目前,雪佛兰科鲁兹系列已经拥有了四门三厢版本以及五门两厢掀背车型,旅行版车型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丰富科鲁兹的产品线。从外型设计上看,两种不同车身样式车型都拥有着几乎完全相同的前脸造型。借此判断,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也将采用和三厢科鲁兹相同的设计。同时,旅行版车型特有的车身线条,也让权新车型的尾部设计更加丰满。

科鲁兹旅行版谍照科鲁兹旅行版谍照

  据报道,现有的雪佛兰科鲁兹四门轿车和五门两厢车型均已经在欧洲和美国汽车市场销售。但由于欧洲汽车市场更加偏爱旅行版车型,因此全新科鲁兹旅行版可能将只针对欧洲汽车市场销售,至于能否登陆美国汽车市场尚无定论。按照雪佛兰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科鲁兹旅行版预计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夏天上市销售。另外,雪佛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科鲁兹旅行版,并将在2013年上市。(编译:Jamie Gao)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