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2012元旦购车专题 >正文

购奔驰新唯雅诺、新威霆送全年车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6: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商务车,推出了今年以来最重磅优惠豪礼!即日起至2012年1月20日,凡购买梅赛德斯-奔驰新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或新威霆(配置 图库 口碑),即可获赠2012年全年车险一份,详情请咨询当地福建戴姆勒授权经销商。

  另有两场尊贵赏车专场活动将在近期举行,期待您的莅临,详情请登录:http://www.mbmpv.com.cn/viano/viano_isafty_detail.php

  梅赛德斯-奔驰新唯雅诺是福建戴姆勒针对中国商务车市场推出的倾情力作,秉承轿车设计理念,带来类轿车化的乘坐体验。EURO NCAP五星安全标准、增强型ESP系统、电子泊车辅助系统等,将主被动安全完美结合,大大提高了乘坐的安全性。同时,新唯雅诺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独有的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极大的满足了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外交级MPV——新唯雅诺  新唯雅诺拥有4993mm的车长、3200mm的轴距,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商务空间。创新的双侧电动滑门,可通过车内控钮或车钥匙控制,自带智能防夹功能,令贵客备感礼遇。更有便捷式阅读灯与烘托尊贵氛围的氛围灯,打造专属的智慧尊享空间,满足不同的乘坐需求。被称为外交级MPV的新唯雅诺,标配7座,亦有6座选配。此外,因为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新唯雅诺座椅布局可以多样化,甚至可以将后排座椅旋转,轻松地做出一个办公室,商务空间轻松营造。灵活多变的智慧空间,可以让工作、生活两不误。

  动力方面,新唯雅诺搭载了V6汽油发动机,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35Nom/5200rpm。无论是穿梭在繁华都市,还是驰骋于高速公路,都可以让乘坐者充分享受源源动力带来的充盈感觉,更保障了商旅的高效迅速。

  作为中国高端MPV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新唯雅诺售价41.9万元起,新威霆仅售33.9万元,性价比极高。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作为信誉和质量的保证,一直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选择。

  现在购车送车险大礼包,不仅凸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价值,也为当下高端商务、政务人群追求顶级豪华商务车提供了一个大好机会。对于注重价值内涵和个性追求的实力派人士来说,是一次不错的购车选择。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唯雅诺相关新闻
  • 唯雅诺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