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进口Tiguan上市 售35.23-39.0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08:04   重庆商报  黎峥 字号:

  本报讯 12月20日,2011年收官之际,大众进口汽车中型SUV新Tiguan在深圳上市,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大众汽车进口新Tiguan此次推出的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都装载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舒适版售价为人民币352300元,豪华版人民币390300元。不久之后,大众进口汽车还将陆续推出新Tiguan 2.0 TDI柴油发动机版本以及R-Line版本车型。

  新Tiguan搭载的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可在1700~4200转/分钟的区间内持续输出280N·m的峰值扭矩;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机设计合理,保证了动力输出平顺,全无换挡顿挫。而在强劲动力之外,这套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让人称道的燃油经济性,9.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和7.1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都为中型SUV树立了新标杆。

  新款Tiguan尺寸与旧款一样,长宽高为4457×1809×1686mm,轴距为2604mm。全系列均加装了银色金属旅行架,符合其SUV的定位。享誉全球的4MOTION四驱系统结合28度接近角,让新Tiguan足以征服各种复杂的路况,标配的Off-Road越野模式更是让人们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新Tiguan豪华版装配了第二代自动停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

  记者 黎峥

关注进口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途观相关新闻
  • 进口途观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