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重庆地区经销商推出微博快速报修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07:26   重庆商报  符蓉 字号:

  本报讯 12月18日,重庆华泰黄记4S店正式开业,作为一家以汽车维修服务起家的企业,黄记汽车新店开业期间不仅在购车环节推出了系列大型优惠措施,在汽车售后环节也推出“微博快速报修”服务。

  据记者了解,很多车主在发生车辆小擦挂时仍然需要到4S店进行评估定损,然后才能与对方索赔,程序繁琐更耽误时间。黄记汽车为简化车主在小事故上的理赔速度,特别在黄记汽车的微博上开展了“微博快速报修”服务,消费者只要将擦挂部位的照片@到黄记汽车的微博,黄记汽车4S店便能快速对车辆事故进行定损和报价,这将大大提高车主对车辆小事故的处理速度。

  另外,黄记汽车还在开业期间展开大型促销活动,购车最高优惠12000元现金,再送12000元装饰礼包,该优惠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记者 符蓉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