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京城冬季车市 小车雅力士新增三款颜色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2: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京城冬季车市小车雅力士新增三款颜色
雅力士 指导价:8.7万-10.68万元

  冬天来了,怎么融入北京这个精彩的季节?在你放开脚步迈出屋门之前,穿上一身应景的行头是个不错的主意,在我看来,选车的外型和选择穿什么衣服是一样的道理,成熟紫、大地黄、银装素裹等元素都特别的衬托了冬日风采,选择一辆带有冬天味道的车,其实也不难。比如广汽丰田雅力士这款时尚小车,具备萤钻紫、柠檬黄、天际白三款经典色彩,为北京这个冬天购置两厢小车的朋友多一分选择。

  印象一:成熟紫

  雅力士萤钻紫

  色彩解析:印象中,紫色从来都是演绎高贵华丽的最佳选择,有别于其他颜色,紫色在众多车型颜色中是比较少见的,最典型的印象代表就是雅力士了,高贵优雅又不失活泼时尚质感。而萤钻紫雅力士在北京两厢家轿车市场备受消费者偏爱,广汽丰田12家4S店也是为了迎合圣诞节、元旦新年推出系列购车优惠活动,如购置雅力士现金优惠一万元等。

  2011款的雅力士改变的是新的镀铬中网,相较于之前的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更衬托前脸的时尚气息,加上镀铬的雾灯体和不规则形状的前灯结合着发动机盖上的棱线展示出新款雅力士的运动风格。升级后的雅力士,延伸了前后保险杠,使其车长增加165mm,达到3915mm,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3915*1695*1545mm的车身尺寸,同样也有着不俗的空间,值得一体的变化:行李厢地台下沉约9厘米。新雅力士将原有地台与备胎之间的多余隔层去掉,从而让地台更为下沉,虽然仅有9cm,但对整体后备厢置物的容积确实是不小的提升。车内多达21处的储物格成为了雅力士遵循传统的人性化关怀。智能钥匙搭配无钥启动,从进门到点火,整个过程只要将钥匙放在口袋里即可,在其他同级别的小车上很难体验到如此奢侈的待遇。

  印象二:大地黄

  雅力士柠檬黄

  色彩解析:印象中,大地并不是只有灰黑褐棕等暗沉的颜色,尤其在冬天柠檬黄色、驼色植物,咖啡色、棕色等风干的泥土等大地色系,大地黄染尽了风霜,不比春天的百花齐放,其实更加充满热情。

  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垂直布置的三个大空调旋钮不仅便于操作,而且这种设计使得中控台可以设计成细长造型,节约出来的中控台两侧空间让前排乘客腿部空间宽裕了不少,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而侧门板内侧的大倾角设计也让乘员的臂膀更为舒适,类似的人性化装备包括了中控台底座边上的CD盒、副驾驶席前的储物盒以及遍及全车的众多储物空间。作为紧凑级家轿,雅力士在配置方面并不吝啬,可调式方向盘、EPS电子助力转向中控门锁、智能钥匙、设有AUX外接音频接口的吸入式单碟CD音响(含AM/FM及MP3、WMA播放等配置都能在车内找到。

  印象三:银装素裹

  雅力士天际白

  色彩解析:印象中,银装素裹是冬季最典型的代表色彩,冬季时节漫天飞雪,白色的雅力士会给人在寒冷的冬季带来温暖的感觉,温暖的幸福感会上升。

  雅力士搭载的1ZR 1.6L双VVT-i发动机具有澎湃动力,起步和加速都较一般的小型车快得多。雅力士在D挡情况下,起步很稳,开到30--50km/h时提速也很快,有一种很明显的推背感,从加速的效果来看,雅力士的动力和2.0L的轿车差不多拉。新雅力士依然搭载了排量为1.3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进行了重新调校。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7kW,动力更为强劲。新车共提供5款1.6L车型,并且提供2款1.3L车型。变速箱方面,新雅力士同样提供了4速自动和5速手动两款变速箱可选,可满足不同成熟人士的需求。

  冬季印象,喜欢冬天,喜欢多姿多彩的雅力士,虽为小车却有着非凡的成熟气质,精致人性而环保的内饰、无处不在的储物格,正是能够收藏冬季纷繁的思绪与杂物,让生活更轻松更加时尚,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天高云淡,喜欢冬天的辽阔高远,喜欢冬天的多姿多彩,喜欢冬天的宁静祥和……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