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气时尚 配置丰富 2011款比亚迪G6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9:18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外观篇:总体设计成功 细节令人遗憾

  比亚迪G6(配置 图库 口碑)在整体设计上非常漂亮,集合了目前流行的多种元素。前脸采用了U型设计,饱满圆润。宽幅镀铬中网的横幅加入了突起,层次感不错。带透镜的鹰眼式熏黑大灯虽然没有设计LED光源,但大灯两条镀铬线条和上方的灯眉恰到好处,让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

  车身侧面仍然与老雅阁十分相似,而轮毂造型更是跟新雅阁一模一样,虽然整体设计协调,但还是让人对山寨行为心有余悸。可电动折叠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和迎宾灯,更是在右后视镜下方车尾设置了摄像头,为观察周围情况提供了方便。

  车尾的造型稳重大气,棱钻式LED尾灯面积非常大,做工和点亮的效果都比以往的车型要好得多。尾标别出心裁的设计了红色背光,颇有运动气息。

  内饰篇:做工令人满意 配置依旧丰富

  比亚迪G6在内饰上的模仿程度已经非常低,布局和设计虽然没有什么心意,但是在做工方面对于一辆10万元的车型来说令人满意。中控台上并没有采用软性搪塑材料,不过比亚迪G6的配置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

  中控台设计比较保守,整体布局比较规整,不过令人费解的是,音响系统开关、音量和选台的旋钮按键被设计在空调控制区,新手操作起来恐怕很难适应。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音响、选择摄像头以及蓝牙电话,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带有方向显示,而多媒体系统除了DVD、导航和各种外界音源设备接口之外,还有电视功能、倒车影像和侧视影像的显示,空调系统为双区自动空调,配置相当丰富。

  在比亚迪S6首次应用的4.3寸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在比亚迪G6依旧是个亮点,造型炫酷非常有科技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主副驾驶的遮阳板都带有化妆镜和照明灯,在同级车中非常难得。而比亚迪G6的天窗控制键仍然被设计在方向盘左侧下方,非常的非主流,这也是老雅阁所留下的后遗症。

  座椅方面,比亚迪G6走的是舒适路线,造型比较宽大柔软,包裹性和支撑性则比较弱。主驾座椅可八向电动调节,并带有两项的电动腰部调节。后排座椅设计有带杯架的中央扶手但没有设计后排出风口。

  比亚迪G6在储物格数量上并多,只是比较常规的一些储物空间,不过在实用性上还是不错的,没有那些有名无实的鸡肋储物格。后备厢开口比较大和465L的容积也令人满意,唯一的遗憾就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

  动力篇:涡轮增压+双离合

  G6最大的亮点是在于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带有缸内直喷分层燃烧技术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4马力(113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1750-3500rpm,从数据方面看,表现较为出色。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该车还装配了一款2.0L BYD483QB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依次为140马力(103KW)、186Nm/40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车辆提供:北京鑫敏恒比亚迪4S店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宏旭路2号

  电话:010-60290712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6相关新闻
  • 比亚迪G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