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伦海景SC7优惠6000元 全系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英伦海景SC7优惠6000元全系现车销售
SC7 指导价:5.58-8.59

  作为一款极富稳重、成功特质的家轿,海景的外观可谓别具匠心。在打造整车外观流线美感的同时,“海景”特意采用简洁的线条和宽大平滑表面的搭配,使之简约中透露着高贵,勾勒出欧系豪华车刚劲有力的外观造型。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海景SC7 5.9888万 5.3888万 ↓0.6万 有现车

  海景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调设计理念,上舱深色调体现出精干和沉稳的特质,还能有效吸收光线,减少反射;下舱浅色调则营造出清新舒适的内部氛围,散发出温馨雅致的格调。四辐真皮方向盘,手感极为舒适;高级真皮座椅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减少路面驰骋的疲惫感。

  在动力上,SC7系(海景)1.5L除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使发动机燃油供给达到最佳状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SC7系(海景)1.5L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L,油门轻、提速快,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1.5L的排量,1.8L的动力,却只有小于1.3L的油耗。

  保养方面:英伦SC7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的首保在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300元,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450元,一切保养信息以当天4S店的保养信息为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英伦SC7(海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伦SC7(海景)相关新闻
  • 英伦SC7(海景)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